关注者

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Update :)

久違的更新 _
我知道我很可爱,hahaha :D

写下最近的近况吧x)
哎哟,这几天都在考试
我很努力的温习
可是没用
出的题目都不是人考的==
我对这次的考试没有信心了
别怪我,我尽力去考了...(╯3╰)



          old pic ╭(╯^╰)╮

笑容很棒的朋友
你好吗?
你怎样了?
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
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
我和你好像断了联系
不代表我不想念你
走到哪里还是会惦记
而我也开始试着忘记
还是不可以
你让我留下很多回忆 
好啦,别再EMO了
要开心 :DD

生日倒数24天 
 我要快乐 xPP




结束.... 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



我想告诉你,我不想忽略的感觉 :目
dywkdlwhxnnywwhxhn </3
bddwxhbrdshnsxhw !@@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